(1057) 好里佳在週六一早還在睡覺時收到小可愛老師的簡訊她是要向我詢問阿綸媽媽的聯絡電話說數學競賽的隊伍就要出發了還沒見到小孩可惜我週六請病假睡死了起床時都已經太陽下山囉幸好得知阿綸還是有及時趕上考試真是好里佳在小葆現在班上也有兩位數理資優生只要是上數學課時那兩位同學就不見了不是翹課跑去玩而是去上更深奧的數理唉唷~ 太可怕了突然間我想到張柏芝的小孩Lucas是高智商的天才兒童啊如果父母不是天才的話教起來應該很累吧好里佳在我家小葆比我笨因為他的基因只有一半是遺傳我啊至於另一半就不用提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44429 的頭像
    bb44429

    清潔公司

    bb44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