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4) 靈魂之窗很重要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有過敏體質的孩子連眼睛都會因為過敏而發癢小葆已經揉了兩週的眼睛了因為放暑假之後我每天都很晚歸雖然我在加班時他都會一直打電話叫我快回家然而, 他只是希望媽媽跟他在同一個房子裡我回到家時他還不是待在自己的房間看電視或玩積木或鋼彈除了中途出來和我玩接球的遊戲外就是安安靜靜待在自己的房間也因此我並沒有發現他揉眼睛的次數如此頻繁直到他原本就不太大的眼睛腫到快睜不開我真是個粗心的媽媽呀(啊人家就很忙咩 今天準時下班利用小葆還在吃晚餐的時間先去採買一些民生用品再回家接小葆去看眼科因為眼睛不舒服所以他沒有戴眼鏡出門第一個禿頭醫生看起來應該是驗光師他先幫小葆驗光他說, 小葆的散光度數很高 -- 不用你說我早五年前就知道了他又問, 有 "帶" 眼鏡嗎我說, 因為眼睛不舒服所以沒帶出來禿頭醫生脾氣不太好哦他用斜眼看我唷, 他說 "我是問他平常有沒有戴眼鏡, 沒問他有沒有帶出來"唉唷~ 講清楚咩度數那麼深當然有配戴眼鏡這是常識 ok?自己傻傻分不清楚, 態度還那麼差(ㄟ~ 是他傻還是我傻啊? 小葆裸視一眼 0.5, 另一眼 0.8呵~ 應該是在媽媽肚子裡就這度數了吧 第二位女醫生態度很好檢查得很仔細還用放大的畫面讓我看右眼有根睫毛內插我請醫生把它拔掉左眼較嚴重又紅又腫快睜不開了醫生說是過敏體質造成的眼睛過敏護士小姐幫小葆點了三種眼藥水又讓我帶回兩種一天點四次, 兩種之間隔五分鐘 小葆和我在一起的這個晚上大概每隔幾分鐘就揉一次眼睛他說又痛又癢, 還一直流眼淚可憐的小眼睛我跟小葆說再揉下去我就看不到他的靈魂了他問我是不是會死翹翹可是有很多盲人不也是活得好好的嗎?ㄟ? ㄟ? ㄟ?那是因為, 眼睛是靈魂之窗單眼皮的小眼睛再揉下去就快看不到眼睛了看不到眼睛當然看不到靈魂啊(什麼歪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44429 的頭像
    bb44429

    清潔公司

    bb44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