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血感想...》2/8星期一,突然覺得喉嚨癢癢的,不舒服,咳了一下,居然咳血,沒多久,又咳血,這次是滿口血,還有血塊,我突然之間愣了一下....又想起常看的歌仔戲的吐血哪一冪..2/9星期二,我立刻上網查,所有可能會咳血的原因;並且,查了一下百大名醫及看診科別,眼看馬上就過年,現在,病人一定很多;要掛號,可能不容易,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在網路掛號掛到了木柵【萬芳醫院】的【余廷治】醫生,但是卻是59號,有的等了...2/10星期三,我吃完早餐,洗完衣服,11:30到了木柵【萬芳醫院】,果然人很多,到中午12:00時,才輪到32號,這之間,我看了報紙,還做了運動;終於,輪到我,都快2:30. 醫生果然是名醫,他要我立刻去照胸部x光再說,沒有胸部x光,什麼都是假的...照完了片子,等醫生報告,此時,我一直在禱告求上帝保佑我;他告訴我:他看不出來我的肺有問題,但只是看不出來,並不表示沒問題,有可能是肺癌(真是有夠狠的....),他還問我:為什麼拖到星期三才來看?? 我很想告訴他,因為他星期三才有門診,我不想給蒙古大夫看(我的胃食道逆流,就是那些耳鼻喉科醫生誤診). 他還叮嚀我,這三個月,如果,有再度咳血,要立刻做進一步追蹤,而且,還告訴我有二個選擇--第1是從鼻胃管去檢查支氣管,第2是斷層掃瞄,同時,他還告訴我,這二種都有風險性(人生真的很可悲)!! 最後,還再一次叮嚀我,這三個月內,如果,再咳血,千萬不要掛門診,要掛急診!!!(人沒有病,都活活被他嚇死)後記:我告訴我最要好的同學時,她還問我何時迷上歌仔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44429 的頭像
    bb44429

    清潔公司

    bb44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