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威尼斯沙灘/美國情侶泳裝秀/4月15日下午拍 4月15日下午我3點時自己騎到威尼斯沙灘 旁的那間小廟坐..首先幫那間小廟的地板稍微 整理一下便在那裡休息囉..3點半我打電話給 阿全叫他幫我買一杯飲料來威尼斯給我.我們 在小廟那裡聊天.直到快4點時有一對美國的 情侶出現在沙灘那裡.看好像在脫衣服要游泳 我上前去要勸說但….我又不會說英文(沒讀書) 然後我有找另一位遊客我問她會不會講英文 麻煩妳幫我跟那對美國情侶說一下這樣不可以 游泳的而且下水一定要穿鞋子因為海膽很多.我 怕他們會受傷.這位小幫我介紹後她們就沒有下 水游泳了.她們只有在岸邊玩水..我還幫她們拍了 幾張照片.她們大概4點50分離開威尼斯沙灘的 而她們離開後阿雄大哥才出現在沙灘這裡.我們 告訴它剛才有一對情侶剛離開.我們去小廟那裡 聊了一下就回我店裡囉…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44429 的頭像
    bb44429

    清潔公司

    bb44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