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割喉看到Alicia貼出的照片,真是遜斃了,我的都有經過加工,大家一定覺得我這邊的比較好看唷~~趁著過年有9天假,放假前夕大夥約出來唱歌.其實我們本來是要參加Johnny的生日會的,可是變成我們喧賓奪主.真是不好意思ㄋ!!下面這張就是我們的壽星(前面那個唷!!),我那天發覺,他唱歌超好聽的,有專業的水準.跟我們家Jack有拼喔!!在門口等大家時就先照了起來,先來一張有閃光燈的,那天的我有點累了. ZOE穿新皮外套,超帥氣的,美女一個(我的朋友都馬是美女)這張氏自然光的,我有調亮一點~~Alicia, Louise and me. Louise應該是我們之中最小的,可是都跟我們老人混在一起.你看看ZOE,沒去當Model真是太可惜了,這麼會擺post.Louise獨照一張,我已經盡力調亮囉~~呵,香水貓也有參加我們的聚會唷,我說ㄚ這次就像是青箭口香糖的廣告,我朋友,我朋友的朋友,大家都是耳熟能詳,平常都很認識了,只是沒有見過面,今天終於見面囉!!ZOE, Eunice and me合照.三個辣媽~~嘻(自己啵咖沒操車)好啦!!我So so啦!!再來一張~~我跟Alicia,看我的抓奶手. 我們就是情同姐妹囉!!她可高興的ㄋ!!換Alicia摸Mandy的.瞧Mandy開心的.她只要喝了酒就變的好可愛!!希望她的Mr.right快點出現.三的姐妹的合照,我的顏色是不是讓大家的皮膚都變好了ㄋ~~那天ZOE還有說到我們三人可以去香港三天2夜ㄋ!!這可能要等到Alicia的仲文掌大一點囉!!還有一些人沒有入鏡,因為ㄋ...已經醉倒在旁邊了.知道在說妳啦喔~~哈哈. 那天的我因為有責任感,所以我都沒有喝茫唷!!(得意中~~) 厚,居然趁我在樓上時偷偷合照.這次難得Nick帶了傳說中的女朋友唷~~看他們小2口親蜜的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44429 的頭像
    bb44429

    清潔公司

    bb44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