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到~淺草【阿撒哭撒】在考慮是該要向左轉?還是向右轉?是要向前走? 還是往回走?還真是「一步難,一步佳;難一步,佳一步」。的狀況下,我決定轉進到東京,暫別台灣三個月。9/2飛抵東京,落腳淺草,這算是東京的市郊,因名勝景點淺草寺而聞名。初到淺草,隔天一早上班前,就步行到淺草寺參香,求個安康祥和。 初到~淺草【阿撒哭撒】依照同事所指的方向,跨越馬道通右轉、左轉再右轉仲見事通商店街走到底就到了淺草寺。這是座拜觀世音菩薩的佛教寺院,我簡單的點了把香拜拜,求個安康祥和、生意興隆、財源滾進我的口袋裡。再到沙竭羅?王泉涑洗ㄧ番,就回公司上班啦。離家已十日,我將慢慢地把這異鄉異國的生活種種記錄下來,不論酸甜苦澀,將來回憶起這段在東京的獨行生活,想必會有ㄧ番滋味。我將慢慢地把這異鄉異國的生活種種記錄下來,不論甜酸苦澀,將來回憶起這段在東京的獨行生活,想必會有ㄧ番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44429 的頭像
    bb44429

    清潔公司

    bb44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