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氣 圓融 不沾鍋...人與人相處 有許多的不同跟相同但是 就行為 態度來說朋友之間 我所在乎的是種感覺 不一定 是物質利益可以去衡量的有人說 要學會保護自己 要學習圓融 但是 就我而言 圓融 看人看情形如果你已經被欺負了 應該誰都無法圓融的起吧現在 很多人 看到很多不對的行為跟態度 沒人會去理會 阻止 就連 生活中的好友 你也會發現 有很多種我很不喜歡不欣賞 那種 不沾鍋型的只想當好人 只想保護自己 然後裝傻 裝不知道 那感覺真的很差偏偏自己不是不沾鍋的態度 所以 我常常會很義氣的站立在朋友的立場 去看去想但是 如果朋友有錯 我私下也會分析給予建議這兩天 自己發現 多年的"好友" 還是 很不沾鍋的態度時我不襟想問自己 這樣的友誼....我是不是 可以 很認同跟欣賞...其實 我心裡難過的是 這樣的好友 讓我 有點 悶 跟反感不管她了 她好就好 我也祝福他 一切順心因為 我不沾鍋的好友 非常少 她應該只是屬於其一而已吧自己捫心自問 我對她 沒有不好過 也很珍惜 這樣就好囉^^ 對吧 還有 業務 不一定 圓融 就是真實 而是你的真誠 跟實在 會比較長久如果 對好友 也要用表面上的圓融 太累了如果 業務 就應該常常 被標上 你應該圓融這種笨話 那我可以說 那是不是 業務都不應該 直率 不應該有個性跟想法我非常厭惡 現在人 一副倚老賣老的樣子更ooxx的是 自己的好友 居然 還說她根本不知道 發生啥事 這樣的不沾鍋 友誼 或許 我只有在 妳需要我的時候 出現就好 平常 我想我們還是少接觸為妙好 個性不一樣 做法不同我不能苟同 跟認同妳這樣的態度 我只好 離妳遠一點好我關心的妳  好好保重吧 希望妳找到 一個紮實真誠疼惜你的肩膀祝福妳 我的姐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44429 的頭像
    bb44429

    清潔公司

    bb44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